運動雲

日職/許銘傑0.2局爆3分 軟銀逆轉二連勝

點評:許銘傑加油~~

重裝登場!快來抽「《運動畫刊》2012泳裝女郎特輯」!

記者江皇萱/綜合報導

今年改披歐力士猛牛戰袍的台灣旅日名將許銘傑,今天(31日)在對上軟體銀行鷹的比賽中繼上場,但他僅投0.2局就被打出3支安打掉3分,不但因此被軟銀逆轉比數,還承擔敗戰。最終軟銀就以5比2取得開季二連勝。

▲本多雄一擊出清壘二壘安打,幫助軟銀逆轉獲勝。(圖/擷取自SANSPO.COM)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開季的第二場比賽軟銀派出岩嵜翔先發對上歐力士的中山慎也。歐力士2局就先馳得點,雖然4局被軟銀追平,但6局再下一城取得2比1領先。

歐力士7局下換上許銘傑中繼,雖然一上場就先K掉小久保裕紀,但接連被松田宣浩和佩尼亞(Wily Mo Pena)擊出兩支安打,再保送長谷川勇也,接著本多雄一1支清壘的二壘安打,掃回3分,逆轉比數,許銘傑黯然退場。8局內川聖一敲出本季第一支安打帶有1分打點,為軟銀再添一分,最終軟銀就以5比2逆轉獲勝。

許銘傑今年轉往效力歐力士猛牛,第二場就上場中繼,但表現並不理想,0.2局失3分,防禦率高達40.50,吞下本季第一敗。勝投則由軟銀的先發岩嵜拿下,主投7局被擊出6支安打,送出6K失兩分。

打者方面,本多雄一7局的清壘二壘安打價值連城,也讓他本季打點開張;歐力士發揮得較好的選手則是大引啟次和巴迪里斯(Aarom Baldiris),各有兩支安打。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