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台直擊/郭雪芙心有所屬? 偷摟曾之喬腰意外露餡

▲▼郭雪芙(右)私下摟曾之喬(左)的腰,兩人關係似乎匪淺。

文/貝斯

女神郭雪芙在《真愛找麻煩》中與坤達飾演兩小無猜的情侶,戲外郭雪芙到底喜歡怎麼樣的男生,當然也是許多男性最想得知的事。在《真愛找麻煩》感恩派對上,小編意外發現郭雪芙與《愛上巧克力》的女主角曾之喬關係似乎匪淺,竟私下偷偷摟腰,動作實在引人遐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曾之喬在華劇《愛上巧克力》中首次挑戰女扮男裝,帥氣模樣煞到不少人,許多人紛紛搶著要當她的「女朋友」。小編也偷偷發現,曾之喬自從化身為俏皮小男孩後,一舉一動真的越來越像男生,拍照姿勢也頗有男人味(上圖中)。難道郭雪芙因此被迷住了嗎?不過,看到喬喬也與庭妮在現場打打鬧鬧的模樣,也就不難發現他們私下交情甚篤,三人應該還是以姐妹淘相稱啦!
 

▲郭雪芙(左)、曾之喬(中)、陳庭妮(右)戲外感情好。

►►►去《ETtoday新聞雲》首頁「尋寶」

後台直擊/柯偉翔導覽超體貼 溫柔嚷:讓粉絲先過

《真愛找麻煩》狂追霸道郭雪芙 坤達戲外看做作女出糗

宥勝贈曾之喬秘禮 陳庭妮吃醋:該不會是性感睡衣

直擊/《真愛》入戲深?陳庭妮不忘貼心注意宥勝儀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