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藤靜香與AKB指原莉乃同台 網友虧像母女

東森新聞記者劉又嘉/綜合報導

日劇天王木村拓哉與明星老婆工藤靜香結婚12年,外界流言不斷,日前工藤靜香上綜藝節目,41歲的她坐在19歲的AKB48團員旁邊,被網友諷刺宛如一對母女,批評工藤靜香老態盡現;還有媒體爆料說,工藤靜香愛干預木村拓哉的演藝工作,簡直是木村的地下經紀人。

工藤靜香嚴重劣化,曾被日本網友狠批像「女鬼」。(圖/取自網路)

日本超人氣偶像木村拓哉,據說當年是被工藤靜香一雙楚楚可憐的電眼迷倒,多年後,木村對佳人展開追求,昔日的偶像歌手變成木村太太。今年41歲的工藤靜香多了份成熟韻味與自信,但日前她與少女團體AKB48團員、19歲的指原莉乃一同上節目,被網友諷刺老態盡現,兩人坐在一起簡直像一對母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她在節目中說,「我以前還在小貓俱樂部時,就沒這麼可愛的衣服。」主持人虧她,「不過妳單飛的時候,不就穿了一件像女公關的套裝嗎?」工藤則說,「穿了,我承認。」

毒舌網友說,工藤靜香說話時眼歪嘴斜,笑起來露出一排牙齦,顯得超暗沉,與過往的青春模樣相比,只能說歲月催人老。還有網友為工藤靜香的老公木村拓哉叫屈,指兩人12年前結婚後,工藤就積極干預木村的演藝工作,對老公的造型時常有意見,讓工作人員私下抱怨,工藤靜香宛如木村的地下經紀人。

面對外界批評,工藤靜香始終輕鬆面對,與木村的夫妻12年感情似乎也不受流言影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