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林苑都更成箭靶 郝龍斌取消博鰲行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政府拆除士林文林苑都更案飽受批評,市長郝龍斌成為箭靶,他原定31日晚間搭乘海南航空班機前往海南島參加博鰲論壇,目前已經取消。

郝龍斌是應博鰲論壇之邀,擔任論壇專題「亞洲城市的未來」與談人,與各國代表分享台北市透過捷運、1999、資源回收、免費無線上網等軟實力深耕,打造宜居城市;北市府今天上午透過手機簡訊通知媒體,表示郝龍斌取消博鰲行。

本屆博鰲亞洲論壇從4月1到3日在海南島博鰲舉行,台灣今年參加論壇代表團近60人,規模與團員層級都是歷年之最,副總統當選人吳敦義則以「兩岸共同市場基金會」最高顧問的身分與會。馬總統昨天下午在府內接見博鰲論壇代表團成員時,郝龍斌也出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