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遭吉昂比砲轟 達比修再丟11K洩恨

點評:達比修真的是相當威猛,不知道開季後能不能持續下去!

重裝登場!快來抽「《運動畫刊》2012泳裝女郎特輯」!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日籍強投達比修繼日前在小聯盟對抗賽狂飆11K後,31日與洛磯的熱身賽中,他再度複製11K誇張表現,雖然被洛磯吉昂比(Jason Giambi)擊出一發兩分全壘打,但瑕不掩瑜,主投六局只失三分,拿下本次熱身賽的首勝。

達比修本場比賽面對首名打者就先送出四壞球保送,不過他隨即展現強大K功,連送出三次三振,解決掉包括托洛維斯基(Troy Tulowitzki)在內的三名打者。

不過二局下半達比修卻出現亂流,先遭到霍爾頓(Todd Helton)擊出二壘安打,緊接著面對吉昂比,又被轟出右外野方向兩分打點全壘打,也幫助洛磯將比數追平。三局下半達比修表現回穩,讓對手三上三下,直到六局下半,才又因為接連被擊出3支安打失掉一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七局遊騎兵改由羅斯(Robert Ross)上場中繼,達比修在球隊領先一分的情況下下場休息。七局上半遊騎兵再從洛磯中繼投手巴利索(Matt Belisle)手中再敲回一分,終場就以5比3拿下比賽勝利,達比修也獲得個人本次熱身賽首勝。

而在結束這場比賽後,達比修熱身賽總計出賽4場,主投15局拿下1勝0敗的成績,防禦率3.60,另外共有恐怖的21K。而他大聯盟個人生涯的首場正式比賽,也確定會對上西雅圖水手,屆時與鈴木一朗的對決也將是一大觀戰重點。

▲達比修有與鈴木一朗的對決讓眾人引頸期待。(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關鍵字: MLB達比修遊騎兵吉昂比洛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震撼!確定告別NBA 日本王牌前鋒渡邊雄太下季回國打球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