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本月第三人 台灣右投郭勝安遭洛磯釋出

點評:郭勝安加油,如果覺得累了大家會很開心你回來的!

重裝登場!快來抽「《運動畫刊》2012泳裝女郎特輯」!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繼郭泓志、胡金龍後,又一台灣旅美好手遭到球隊釋出。《棒球美國》(Baseball America)在30日公佈小聯盟20日到26日的異動名單,其中去年升上洛磯高階1A的年輕右投郭勝安,確定遭到球團釋出。

2007年以簽約金15萬美元加盟洛磯的郭勝安,小聯盟生涯前幾年都在短期1A和1A間徘徊,不過到了2010年有重大突破,不但單季拿下20次救援成功,還入選小聯盟南大西洋聯盟南區明星隊,並在2011年升上高階1A,首場出賽就拿下救援成功。

郭勝安去年在高階1A出賽46場,主投48.1局拿下3勝3敗、10救援和防禦率7.08的成績,另外有42次奪三振。其中郭勝安還一度上演「開季連11場、11局無失分、無救援失敗」的紀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這次與郭勝安一同被洛磯釋出的還有右投費雷爾(Ricardo Ferrer)、右投柏金斯(Dan Perkins)、右投桑米(Jeremiah Sammy)、左投馬宏(Logan Mahon)、三壘手桑德斯(Joe Sanders)以及外野手巴恩斯(Avery Barnes)。

郭勝安也是繼郭泓志、胡金龍後,本月第三位被釋出的旅美好手,而陳鴻文則是自請離隊,並已回台列管,等待年底參加中職選秀。

關鍵字: MLB郭勝安洛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