罕見! 女遭男友呼巴掌 七孔流血死亡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屏東縣出現一個罕見案例,李姓男子酒後和女友起口角,一氣之下打女友耳光,沒想到女友竟然七孔流血,送醫之後不治,醫師推斷女子可能腦中長動脈瘤,或是被打當下頸椎動脈被拉破,出血壓迫到腦幹導致死亡。

▲▼呼巴掌會死人!女子疑長腦瘤或頸椎動脈被拉破。

屏東男子李江洪(26歲)和小他2歲的林姓女友,前年7月發生口角,李男呼了女友一巴掌,竟然鬧出人命。警方調查,當天李男和女友慶祝生日,卻因為酒喝多了起衝突,李一氣之下甩女友耳光,女友瞬間倒地,並出現呼吸困難強況,之後就七孔流血,送醫2小時不治。

專業醫師認為,女子可能腦中長了動脈瘤,導致打耳光瞬間腦部出血,因神經性休克死亡;也有可能是男子力道過猛,導致女子動脈斷裂,大出血死亡。

一個耳光竟然將女友打死,李男事後相當懊悔,但法官認為他應該知道打人頭部就有可能致人於死,仍依傷害致死罪判他4年有期徒刑。(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