勘命案嫌人多 女法官孫玉文:我又不是林志玲

我們想讓你知道…法官不是林志玲...大家都看得出來吧?

▲「我又不是林志玲」,女法官嗆媒體。

東森新聞記者黃琮群/台南報導

台南善化一名胡姓男子因為遭到逼債疑似跳入魚塭溺斃,3名追債惡煞都以強制未遂罪起訴輕判4到6個月有期徒刑,死者家屬不服上訴;台南高分院更審女法官孫玉文到30日魚塭現場勘驗,看到現場圍了30多名死者親友,竟草草結束勘驗,還說「我又不是林志玲,不要拍我」,隨即上車離去,讓死者家屬很不滿。

死者家屬昨天在安定區魚塭高舉抗議白布條,要求法官仔細勘驗。一位死者家屬表示,「絕對是死後才落水的,他是被打死才落水。」死者弟弟說,哥哥是生前被人打死再丟入魚塭裡,不可能自己掉入魚塭溺斃。

不過,一審法官只對3名討債男子輕判4到6個月有期徒刑,家屬不服上訴,台南高分院更審指派女法官孫玉文到魚塭勘查,沒想到身穿粉紅色上衣、頭戴遮陽帽的孫玉文,一看到現場圍了30多名死者親友,竟稱自己不是林志玲,要求記者不准拍攝,「要怎麼處理呢?不要拍好嗎,不要拍好不好?」

死者家屬不滿地說,「不能因為他自己警察也沒拉封鎖線,就說她現場沒辦法去辦案,她這樣就走了。」家屬不滿女法官不通人情,都已經來到命案現場,卻草草結束勘驗。

台南高分院則解釋,女法官審理案子很用心,因為擔心場面失控才決定下次勘驗,希望死者家屬見諒,不要作過度聯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