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女生愛哪款?內衣偏好大解密

我們想讓你知道…男士們~想知道「她」喜歡什麼內衣嗎?快來一探究竟!


▲十二星座女生個性、特質大不同,對內衣的偏好也不一樣。(圖/JML提供)

 記者盧姮倩/綜合報導

女人依據胸型、身材選擇適合自己的內衣,但她們挑選內衣款式的關鍵點,還是取決於「偏好」,而女人的偏好就跟變幻莫測的天氣一樣難以捉摸,在此依十二星座的特質,推測出各個星座女人對內衣款式的偏好,一窺女人隱藏在心中的小秘密!

★風象星座

水瓶座
對個性獨立而執著,喜歡挑戰和變化的水瓶座女孩來說,一成不變是生活的致命傷,喜歡比較個性化、有創意的款式,但不特別偏愛過於張揚的奇裝異服,她的打扮,總能展現與眾不同的風格,這樣的水瓶女孩意外喜歡純棉舒適材質的內衣,偶爾在衣櫃中發現狂野大膽的內衣,也證明她們多變的獨特性格。

雙子座
善變的雙子座女孩,就像一陣風一樣,沒有固定的喜好和模樣,求新求變的她最受不了呆板、一成不變的內衣,充滿創意的性感內衣會引起雙子座女孩的無窮興趣,另類的塗鴉風格也很適合捉摸不定的她們!

天秤座
受到象徵愛與美的金星眷顧的天秤座女孩,總是在不自覺散發無限魅力,亮麗又迷人的她們,對於美有一種天生的鑑賞力,因此對時尚品味也特別講究,高尚優雅的設計、富有光澤感的內衣最容易俘虜她們的心。


★土象星座

金牛座
溫和又理性的金牛座女孩,不會特別追隨流行,注重品味和品質,典雅的蕾絲,含蓄的性感款式可以襯出金牛座女孩的高貴氣質,淡色、優美的款式能贏得她們的芳心。

處女座
個性純真、謹慎小心的處女座女孩,凡事追求完美、小心翼翼,永遠有辦法在任何條件下,把自己打理地有條不紊,因此,象徵純淨的白色、中性的灰色和典雅大方的款式最能抓住處女座女孩的眼光。

魔羯座
果斷理性的魔羯座女孩,習慣壓抑自己的情感,外表冷漠,內心卻是火熱無比,個性較為保守的她們不喜歡太過招搖,特別偏愛復古風格,像是具宮廷感的蕾絲內衣,浪漫的法式風情能讓魔羯女孩陶醉其中。

(文轉下一頁,看水象、火象星座女生的內衣偏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