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敬騰斥資200萬 生日請粉絲開趴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蕭敬騰舉辦生日音樂會。(圖/華納提供)

30日蕭敬騰將度過他25歲生日,前一晚特別舉辦了《Mr.Jazz》音樂會,與歌迷同歡,短短一個小時的表演耗資220萬打造,好友房祖名、吳克羣和賴銘偉都特別到現場欣賞表演,並親自上台祝賀蕭敬騰生日快樂。至於生日願望是什麼?蕭敬騰說,「我永遠都會是一樣的願望,就是世界和平,大家身體健康!」

▼蕭敬騰生日音樂會,斥資200萬製作。(圖/華納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向來不愛過生日的蕭敬騰,為了感謝歌迷從出道至今的支持,竟提議舉辦音樂會,好好唱歌給歌迷聽。門票隨機附贈在專輯《狂想曲》中,音樂會僅開放1000名額,讓不少歌迷哀號抽不到門票。唱片公司也完全不干預蕭敬騰的選歌曲目,讓他自由發揮。

《Mr.Jazz》音樂會光是場地費用就要價55萬,整個地板都鋪上全新的地毯,還特別選用蕭敬騰最喜愛的幸運色紫色,更訂製白色沙發椅,讓歌迷完全猶如置身在Lounge Bar的感覺。硬體設備更是秉照售票演唱會的水準。為了讓歌迷盡興,蕭敬騰還自掏腰包訂製了1000個杯子蛋糕,當作每位歌迷前來欣賞音樂會的伴手禮,短短1小時斥資220萬。

生日當天蕭敬騰要飛往澳門工作,對於他在世界巡迴演唱會前還在台灣先開唱,讓許多歌迷相當感動。蕭敬騰一連唱11首英文歌,唱到最後一首《Song for you》時,不少歌迷感動落淚。工作人員也推出重機造型的生日蛋糕為他慶生,台下歌迷齊唱生日快樂歌,氣氛相當感人。

對於生日願望,蕭敬騰很酷的說,「其實可以不用問,因為我每年的生日願望都一樣,就是希望世界和平,大家身體健康!大家都說2012年是世界末日,所以希望地球也健康!」他也提醒身邊的工作人員和家人,千萬不准送他禮物,他笑說,「誰送我我就跟誰翻臉喔!」

▲好友(左二起)賴銘偉、吳克羣和房祖名,現身為蕭敬騰慶生。(圖/華納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