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動物搶鏡高手 樹懶寶寶也摻一腳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看到一群人開心的拍照,你也會忍不住湊過去搶鏡嗎?這群學生在哥斯大黎加的叢林裡合照時,正在攝影師準備按下快門,不料,一隻樹懶寶寶突然從鏡頭上方探出圓圓的小腦袋,模樣超萌。

▼樹懶寶寶OS:到底發生什麼事?為什麼大家都要朝這裡笑呢?(圖/取自每日郵報)

據《每日郵報》報導,這群國際學生朝著鏡頭露出燦爛笑容,正當攝影師要按下快門的瞬間,這隻樹懶寶寶攀爬樹枝,突然從上方入鏡,剛好捕捉下這張超萌的照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隻小海豹搶鏡功力簡直100分,抓準角度露出圓圓的頭,還開心的露齒笑呢!(圖/取自新華網)

其實動物界除了這隻樹懶寶寶外,還有不少的搶鏡高手,牠們從畫面邊邊探出臉來,搶鏡功力令人甘拜下風。像這隻小海豹看到攝影師正在拍攝企鵝,也忍不住從畫面右下方探出頭來,還開心的笑開懷,讓網友直呼,根本就是搶鏡高手。

▼不管三七二十一的鹿,就算沒有形象也要搶到鏡頭。(圖/取自新華網)

還有這鹿看到觀光客拿著鏡頭拍攝車外美景,牠不顧一切,怎麼樣也要卡個位置,硬是將下巴放在車窗上,模樣既狼狽又讓人忍不住發笑呢!

關鍵字: 動物搶鏡超萌樹懶寶寶鹿海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