嬌小老妻哀求想生小孩 黃鐙輝竟回:要預約

▲黃鐙輝(右)竟要老婆萁萁(左)預約生小孩的時間。(圖/東風)

記者張瀞勻/台北報導

黃鐙輝和老婆萁萁日前宣布再懷龍子,小倆口日前上東風《娛樂@亞洲》時,師傅許效舜還特別錄製VCR在節目中爆料,黃鐙輝的第二胎龍子,是萁萁苦苦哀求才有的!原來黃鐙輝曾經長達45天完全不碰萁萁,老婆為了想懷第二胎,每天求黃鐙輝,但他竟然拿翹,還要預約生孩子的時間。

為了生龍子,黃鐙輝透露只給萁萁一天的機會,如果沒有就沒有了,沒想到竟然真的懷孕,讓許效舜笑說:「腳一跨,就中了」,而黃鐙輝也表示演藝圈中遇到的貴人還有佩甄,她曾在做跨年活動時,要求廠商務必讓剛入行的黃鐙輝一起主持,甚至私底下自願將酬勞分給黃鐙輝,這件往事讓原先毫不知情的他聽了之後感動到眼眶泛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