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為性感溫嵐 上山獵山豬

▲溫嵐帶媽媽上節目大聊小時候趣事。(圖/中天)

記者張瀞勻/台北報導

泰雅族歌手溫嵐30日帶著媽媽曾秀蘭上中天《SS小燕之夜》大聊母女趣事,沒想到看似大剌剌的溫嵐家教甚嚴,想交男朋友還得通過爸爸媽媽兩大關卡,父親更曾表示:「有本事拿著蕃刀獵到山豬的才是真男人」,現任男友田金豐竟真的跑到山上獵野豬,讓溫嵐傻眼到了極點。

而除了警察爸爸那關難過,媽媽從小管教也很嚴格,自己也笑說溫嵐的巴掌臉就是她用手打出來的,還開玩笑展示自己的手給張小燕看:「你看打到都長繭了。」溫嵐也透露:「因為我真的很好動,所以我在泰雅族的乳名意思就是猴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媽媽雖然管教嚴格,不過還有出錯的時候,溫嵐說只要放學晚一點回家,媽媽都會氣急敗壞的衝到學校,「國中時,有次我跟一個頭髮剪超短的校隊女生一起回家,我挽著她的手,她氣得叫住我並伸出手掌要賞我巴掌,但當我們轉回正面,她看到對方是女生,馬上把手放下跟我同學握手問好。」讓媽媽好尷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