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抗議牆拆文林苑王家 蘇友辰等3律師辭人權委員

地方中心/台北報導

北市府強拆士林文林苑的政治效應還在發酵,律師蘇友辰、翁國彥及曾威凱30日發布聲明表示,即日辭去北市府人權保障諮詢委員會委員職務;北市府法規委員會主任委員葉慶元說,將會清楚說明並慰留。

聲明指出,「文林苑都更案」讓台灣人權及法治程度大幅倒退,深感有愧職守,但他們不願放棄長期以來對人權保護工作的熱情與承諾,「此一舞台顯然已非我們得以發揮專長所學之處」,自即日起辭去北市府人權保障諮詢委員會委員職務。

北市府法規委員會主任委員葉慶元說,已看到聲明,但文林苑案才剛發生,還沒機會向各委員報告與說明,之後會再約時間向各委員說明始末,讓委員了解事情經過,及北市府說明得不夠清楚或不完整的地方,並慰留3名請辭的委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