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家改住5坪飯店 老奶奶嘆:感覺像被關


▲ 老家被拆,文林苑王家暫住旅社。(圖/東森新聞提供)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被北市府強拆房,王家人現在被迫搬離到飯店裡頭,相較於原本居住的大房子,現在卻窩在不到五坪大的房間裡,不僅生活不方便,曾經開過刀的老奶奶,更是睡不習慣,直說自己像被關起來一樣。

老奶奶王楊玉美靜靜坐在沙發上,不難讓人看出她的神情落寞,畢竟住了好幾十年的房子,如今遭遇北市府強硬拆除,整個人到現在都還沒平靜下來,卻得在這段過渡時期,窩在這個不到五坪大的房間裡生活。

王楊玉美拉起衣服,秀出自己多年的腰傷,就算飯店設備再新穎,但少了那張熟悉的大床,現在窩在這個伸不直腿的貴妃椅上,81歲的老奶奶愈睡愈痛苦,再加上沒有能擺放生活用品的地方,連以前在老家走一兩步就拿到的日常所需,現在都變的很麻煩。

多年來的避風港沒了,現在王家七口待在三間五坪房裡,如何才能再次回到那個充滿歡樂笑聲的家,恐怕已成為王家人無盡的漫長期待。(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去《ETtoday新聞雲》首頁「尋寶」

強拆文林苑 郝龍斌:公權力無法退卻,我也很痛苦!

「下一個王家」 忠孝松山案最快7月拆

車水馬「龍」得台北奪天下 郝龍斌避談2016選總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