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日職/隊友守備不捧場 田中將大吞首敗

點評:這只是第一場而已,田中加油!

重裝登場!快來抽「《運動畫刊》2012泳裝女郎特輯」!

記者江皇萱/綜合報導

去年勇奪勝投、防禦率雙冠王,以及日本職棒投手最高榮譽澤村賞的田中將大,可說是去年日本最強投手之一。今年田中取代挑戰美國大聯盟的岩隈久志擔綱東北樂天金鷲的開幕戰先發,不過這場比賽隊友失誤連連,他主投6局失5分,只有兩分責失,最終樂天就以3比5輸給千葉羅德海洋,吞下首敗。

▲田中將大6局失5分的表現,自己也很不滿意。(圖/擷取自SANSPO.COM)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田中開季前原本傳出右背筋痛恐無法如期先發的消息,但最後仍按原訂計畫擔任開幕戰先發;但6局5失分的表現不如預期,他也在賽後隊支持他的球迷道歉。

樂天雖然有4名打者都擊出兩支安打,全隊共打出12支安打,但僅在7、9兩局攻下分數。羅德安打比樂天少4支,卻也獲得樂天守備贊助的4次失誤,1、5兩局各攻下1分,6局的3分大局更是奠定勝基。

羅德先發投手成瀨善久主投6.2局被擊出7支安打,其中有3支集中在7局,該局也掉了1分。羅德第四任投手藪田安彥9局下遇到危機,被擊出3支安打送出1次保送掉兩分,幸好最後還是守下球隊的勝利。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鞏冠開轟4打點擊倒統一 林智勝打破最老三壘打紀錄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紀念4位小獅王首勝、首轟 統一感動邀全家人到場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