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鎌田祐哉1安打完投 助獅奪台南400勝

點評:KAMADA桑真的很威!

重裝登場!快來抽「《運動畫刊》2012泳裝女郎特輯」!

記者江皇萱/綜合報導

中華職棒30日晚間兩地開打,統一7-ELEVEn獅在台南迎戰兄弟象,挑戰隊史在台南的400勝,象隊則是要中止連敗。獅隊打者狂攻猛轟,加上日籍投手鎌田祐哉投出1安打完投的好表現,率領獅隊9比1擊敗象隊,為自己拿下第三勝,也讓獅隊順利達成在主場台南的400勝。

▲鎌田祐哉1安打完投,為自己拿下第3勝。(圖/統一球團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場比賽象隊派出李金木先發,1局下獅隊就擊出3支安打加上3次保送,攻下3分大局。3到6局更是局局有攻勢,將分數拉開到9比1。象隊則是靠著5局上張正偉的高飛犧牲打送回周思齊,從鎌田手中攻下保貴的1分。

不過象隊的攻勢也僅止於此,沒有再從鎌田手中打出安打,更沒有再攻下分數,終場就以1比9吞下4連敗。

除了鎌田表現亮眼,獅隊打者也擊出了13支安打,包括潘武雄的猛打賞。潘武雄只差一支三壘安打就可以挑戰完全打擊,但6下擊出安打後卻被代跑退場,錯失機會。

這場比賽鎌田雖然失掉來台的第1分,但他還是大殺四方,完投9局只被擊出1支安打掉1分,沒有投出任何1次保送,第三勝和第三座單場MVP入袋。李金木則是投6局被擊出12支安打,失9分,吞下敗戰。

兩隊明天將繼續在台南交手,兩隊派出林煜清和蔡璟豪,將進行一場土投大對決。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