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日職/開幕首戰 吉見一起、石川雅規險創驚世紀錄

點評:一天兩場,都好可惜!

重裝登場!快來抽「《運動畫刊》2012泳裝女郎特輯」!

記者江皇萱/綜合報導

日本職棒今天(30日)開幕就充滿話題,原本中日龍先發投手吉見一起和養樂多燕子先發石川雅規都有機會挑戰無安打比賽,甚至是完全比賽,但雙雙在第八和第九局破功。最後養樂多4比0完封巨人,中日則以4比2擊敗廣島。

養樂多先發石川雅規前8局投出了無安打比賽,完全封鎖近幾場以來打線都貧打的巨人軍;但巨人在9局下由坂本勇人、包克爾(John Bowker)連續兩支安打打碎了石川的無安打美夢,也稍稍為巨人挽回了一點面子。最後由巴內特(Tony Barnett)收尾,兩人一同以4比0完封巨人。養樂多監督小川淳司也稱讚石川的投球表現相當優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巨人坂本勇人在9下擊出安打,粉碎石川雅規的無安打比賽機會。(圖/擷取自巨人官網)

相較於巨人的貧打,養樂多這場比賽共擊出13支安打,分別在3、7兩局攻下分數。開路先鋒田中浩康和老將宮本慎也都打出了3安猛打賞。

中日和廣島的比賽則是由去年的勝投、防禦率雙冠王吉見一起挑戰完全比賽。前7局他都沒讓廣島鯉魚的打者站上壘包;但8局上卻破功,栗原健太、堂林翔太、前田智德三支安打攻下兩分,不但完全比賽飛了,也無法挑戰完封。中日9上換上岩瀨仁紀關門,最終中日就以4比2取得開幕戰的勝利。

中日在5、7兩局攻下分數,包括平田良介的陽春砲;井端弘和也有單場3安的猛打表現。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