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幸福滿屋 一朗隊友萊恩東京浪漫求婚

點評:賀南德茲:不要把我當凱子....

重裝登場!快來抽「《運動畫刊》2012泳裝女郎特輯」!

記者林宗偉/綜合報導

西雅圖水手隊作客東京舉行開幕賽,不只讓日本球迷飽了眼福,也促成陣中遊擊手萊恩(Brendan Ryan)一樁美事。30日傳出萊恩與交往多年女友一同登上東京地標森大樓(Mori Tower)時,將準備多時的鑽戒拿出,並且單膝跪下求婚,女友雖一度遲疑,但最終仍舊抱得美人歸。

▲萊恩於東京地標森大樓向交往多年的女友求婚。(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對令人稱羨的伴侶隨水手隊作客東京,趁休賽期間跑到東京最高建築「森大樓」想要一覽東京美景,「我們在那欣賞日落,可以看到天空漸漸變暗、城市燈火開始盞盞亮起,那真是太完美了。」萊恩回憶當時求婚場景依然沉浸其中。

在天時地利人和下,萊恩先用向鈴木一朗翻譯學來的日文「你願意嫁給我嗎?」表達愛意,在女友還來不及反應的同時,他單膝下跪正式向女友求婚,「她一開始嚇呆了,沒有馬上回應我,不過經過5到10秒後,她終於答應了!」萊恩興奮地說。

這位洛杉磯出生的球員也表示,這次的求婚是有計畫的,一路上他還特別將鑽戒先寄放給隊上王牌投手賀南德茲(Felix Hernandez),「將戒指交給賀南德茲是我做過最聰明的事之一,因為我知道如果戒指不見的話,隊上只有他有錢賠給我。」

至於水手與運動家這次2012海外開幕戰則各取得1勝1負,雙方戰成平手,接下來水手隊也將返回美國本土繼續進行春訓賽,直到台灣時間4月7日再於奧克蘭與對手進行2連戰。

關鍵字: 萊恩Brendan Ryan水手隊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獅子軍「作客」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

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

太陽有神醫?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遠離假摔者」保健康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昔快艇灌籃王宣布結束14年NBA生涯 葛瑞芬曾飛越一台車暴扣

王威晨及江坤宇都因傷在二軍 兄弟失去主力三游內野拉警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