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下跪請求救王家 吳敦義:妳不能妨礙我啊

我們想讓你知道…夭壽喔@@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準副總統吳敦義30日出席活動時,有一名聲援士林文林苑王家的蘇姓女子,突破維安人員的管制,衝到他的面前下跪,大喊「請救救王家」。不料,吳卻回應,「已經聽妳講完了,可以了嗎?妳也不能妨礙到我啊!對不對?」

事實上,吳敦義一開始還不讓蘇姓女子下跪陳情,並刻意停下腳步聆聽,但40秒過後卻突然變臉,要對方不能妨礙到他,而隨扈也隨即圍成人牆保護吳進場,在警方接手後,就把這名女子帶離現場。

吳敦義雖然表態,台北市政府的作法確實有檢討空間,但此舉則被網友酸說,有夠悲天憫人的、不知死活的民女竟然擋住去路;還有人揶揄,選前跟民眾握手拜託,選後「妳也不能妨礙到我啊」,還真的差蠻多的;更有網友直言,就算敷衍一下也好!

台北市政府28日依據《都市更新條例》第36條,強拆士林文林苑王家人住了六代的祖厝惹議,市長郝龍斌今天上午重申,這是一個痛苦的決定,也是兩難的選擇,有任何人對他不滿表示尊重,希望不要為難基層工作人員。

當郝龍斌在下午在臉書PO文兒童節活動後,幾乎遭網友一面倒砲轟,有關文林苑強拆合法民宅一事,痛批他比共產黨還無恥,而且還是為了圖利財團,現在居然發一些無關緊要的文,要求道歉、滾下台,政治生涯毀於一旦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