漏網鏡頭/陳冠希賣潮T 一張嘴舌樣戒不掉

文/火金姑

陳冠希(Edison)30日出席潮牌限定店登台活動,他渾身散發潮味、一樣說著一口ABC腔調現身。只是他每次現身都有習慣,不論是在受訪還是站著放空,一張嘴的舌頭老是不安份,頻頻跑出來見客。

▲陳冠希吐舌的習慣一起登台。(圖/ETtoday.net)

陳冠希除了給外界的外表印象除了招牌的歪嘴微笑外,他一張嘴的舌頭習慣也三不五時會「外放」出來見客,且每回出來的多寡與方向都不一定,大陸媒體封他這表情是「萌樣」,但我想這其實只是一個戒不掉的習慣,就和他遇到挫折與困難時都會飛往國外休息充電的習慣一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舌頭含在微張的嘴裡,快要外出見客。(圖/ETtoday.net)

▲陳冠希(左)受訪時,舌頭豪放外出往左撇。(圖/ETtoday.ne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