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熱火三俠得分破半百 主場復仇屠小牛

點評:看來熱火怨念很深...

重裝登場!快來抽「《運動畫刊》2012泳裝女郎特輯」!

記者林宗偉/綜合報導

不想重溫冠軍賽慘痛回億。30日比賽是熱火本季第二次對上小牛,也是繼去年爭冠失利後,熱火首次主場迎戰對手,三巨頭詹姆斯 (LeBron James)、波許(Chris Bosh)、韋德(Dwyane Wade)一吐最近二連敗怨氣,合計得54分,最終以106比85再度橫掃達拉斯小牛。

看來去年的冠軍戰失利給了熱火隊不少鬥志,在經歷二連敗低潮後,熱火主場對上小牛終於回神,當中雷霸龍詹姆斯與波許都拿下19分9籃板,而閃電俠韋德也貢獻16分5助攻,連替補上場的哈斯蘭(Udonis Haslem) 、寇爾(Norris Cole)都有雙位數得分好表現。

「我們只是照原本的模式打球。」詹姆斯說,「今晚最棒的事就是我們不像過去兩場比賽一樣落敗,這是我所樂見的。」雷霸龍對於今晚球隊的表現感到滿意,而韋德賽後也表示感覺球隊走上軌道,在防守與進攻上做好本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諾威斯基(Dirk Nowitzki)今天維持手感,拿下全場最高26分,儘管球隊輸球,但他賽後仍有風度給予對手鼓勵,「你不得不給他們讚賞,他們在場上給我們壓力,在第一節我們表現不差,一切看起來很寫意,但到後面他們開始施加壓力,這讓球隊不再有好表現。」

▲諾威斯基今日比賽一度掛彩。(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飛人卡特(Vince Carter)今日上場19分鐘拿下11分,對於比賽他也表示打得很艱難,「當他們想運作時,他們就能運作。」至於小牛最佳第六人泰瑞(Jason Terry)本日則表現不佳,失去高效率得分的特色,上場31分鐘只得3分。

本日其他比賽結果:
華盛頓巫師89:93印第安納溜馬
紐奧良黃蜂93:99波特蘭拓荒者
奧克拉荷馬雷霆102:93洛杉磯湖人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不怕噓聲!大谷首局開轟 追平總教練隊史紀錄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