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3大超強釘子戶 狠咒建商全家死、土炮開轟

我們想讓你知道…大開眼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文林苑」都更案,引發大陸網友關注,有人揶揄道,「在強拆上,不愧是同文同種、血濃於水!」事實上,大陸網友對於強拆可是毫不陌生,因為近年來,重慶、武漢、山東都出現過超強釘子戶,有人被挖成「孤島」,也有人想出最狠標語詛咒動房者「全家死光」,還有人自製土炮轟走拆遷隊。

▲重慶這個堪稱「史上最牛釘子戶」位於九龍坡區楊家坪,舊城改造開發商為迫使不肯搬遷的楊姓夫妻遷離,在房子周圍開挖基坑,使之成為了高於地面10多公尺,像大釘子的「孤島」。經3年僵持,楊姓夫妻最終與開發商達成協議,同意接受異地實物安置。

▲武漢市郊金銀湖附近有個「最爆釘子戶」,56歲農民楊友德的地被政府徵用,但補償金未談妥,他拒絕搬出;為了對抗強制拆遷,他用煙花、鐵筒及手推車自製「炮車」,更在自家村屋上搭建「炮樓」,只要有拆遷隊靠近,他就開轟。

▲山東昌樂縣的一棟房子被拆了一半,屋主出面阻止,並向開發商提出條件,但開發商沒有答應,屋主就守著殘破的房子3年,導致該地塊3年沒有開發,被網友稱為「最堅強釘子戶」。值得一提的是,屋主還在牆上寫著「老天有眼,動房者全家死光光,斷子絕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