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張特赦陳水扁 宋楚瑜:從沒想過

▲親民黨30日澄清,主席宋楚瑜從來沒有主張特赦陳水扁,特赦也屬總統職責,無從置喙。(圖/東森新聞提供)

記者黃湘淇 /台北報導

對於名嘴日前在政論節目上表示,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也主張特赦前總統陳水扁,親民黨發言人吳崑玉30日表示,宋楚瑜從沒主張特赦陳水扁,也從來沒有和任何人討論過特赦問題,他也指出,特赦的爭議是政府為了轉移美牛政策的煙霧彈。

吳崑玉表示,宋楚瑜從未主張要特赦陳水扁,也從來沒有跟任何人討論過特赦問題,吳崑玉說,宋楚瑜認為特赦是總統專屬職權,其他人無從置喙。

吳崑玉也指出,某些人拋出特赦陳水扁和一國兩區的爭議,都是政府企圖減輕壓力,為了轉移美牛和民生物價齊漲,所丟出來的煙幕彈。甚至把問題引導到統獨大戰、藍綠對決,模糊真正的問題焦點,來保衛政權。吳崑玉表示,希望外界將焦點重新放在跟民生有關的問題上,更重要的是要集結力量、超越藍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