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上不了大聯盟 五十嵐亮太回日本機會濃

點評:不管在哪裡,都再一次飆出你的火球吧!

重裝登場!快來抽「《運動畫刊》2012泳裝女郎特輯」!

江皇萱/綜合報導

2011年季後與匹茲堡海盜簽下小聯盟約的日本火球男五十嵐亮太,傳出海盜沒有要與他簽下大聯盟約。由於契約中有「開幕沒進入大聯盟的話,五十嵐有解雇成為FA或留在小聯盟的選擇權」這項附帶條件,日本媒體推測五十嵐回到日本職棒的機會相當濃厚。

▲日本媒體推測五十嵐若決定成為自由球員,很有可能回日本發展。(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五十嵐是日本職棒出了名的火球男,曾經投過時速158公里的速球,成為「日職本土最速男」;雖然紀錄被佐藤由規的161公里打破,但還是速球派的代表。只是近幾年表現經常出現「有球速沒控球」的症頭,發展並不順利。

「雖然不甘心,但沒有未完成的事了,」五十嵐表示,「我的棒球人生還沒有終結。」日媒推測他時隔3年重返日本職棒的希望濃厚。海盜總經理杭亭頓(Neal Huntington)認為五十嵐是現在大聯盟通用的投手,若是其他球隊用更好的條件網羅,他也會欣然割愛。

阪神虎曾於2011年季後與五十嵐接觸,探詢他回到日本職棒的意願,因此日媒推測若五十嵐決定成為自由球員,阪神可能會再乘勢出擊,網羅這名火球男。

五十嵐2009年行使FA,加盟紐約大都會,共投了69局,留下5勝2敗,防禦率5.74的成績;2011年年底與匹茲堡海盜簽下小聯盟約,春訓熱身賽出賽9場,9.1局的投球被擊出11支安打,飆出10K,共失9分,防禦率高達8.68。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