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妳忍心報警抓我?」 紀寶如大義滅親 檢舉毒兒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紀寶如曾是台灣的第一童星,不過人生路走得並不順遂,最近被報導她5年前發現二兒子余彥鋒開始吸毒,雖然曾勸戒他,還送去醫院隔離,然而二兒子仍難戒毒癮,讓紀寶如把心一橫,報警處理。

▼紀寶如曾為「第一童星」,是許多四、五年級生的共同回憶。(圖/擷自YouTube)

據《中國時報》指出,紀寶如當時報警處理時,警方還問她說「你確定嗎?這會留案底的」,但她認為倘若不藉此教二兒子碰毒品是錯事,將會害他一輩子,才下此決定。

二兒子還為此控訴「妳是我媽媽,為什麼妳忍心報警抓我?」但入獄後也了解紀寶如身為母親的一片苦心,還說以後會為媽媽而活。余彥鋒去年被判刑2年8個月,目前已經在桃園龜山台北監獄服刑1年3個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紀寶如改信基督教後,曾在節目上回顧自己的星路浮沈。(圖/擷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