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情復燃?謝芷蕙夜訪陳冠希被抓包 自傳再爆情事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嫩模謝芷蕙(上圖左/翻攝網路)捲入與陳冠希慾照風波好不容易平息,日前又傳出兩人互動密切,似乎舊情復燃。且據目擊者爆料,曾看到謝芷蕙早上從陳冠希住處步出,相當可疑。

▲陳冠希與嫩模謝芷蕙的慾照風波鬧得滿城風雨,之前好不容易稍微平息,最近又被爆舊情復燃。(圖/翻攝網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自從慾照事件曝光後,兩人都聲稱與對方毫無聯繫,不過據大陸媒體報導,曾有人目擊謝芷蕙早上從陳冠希住處走出,似乎共度一夜,關係又顯曖昧。陳冠希最近出席活動時,曾大方表示已經很久沒拍拖,但又不認與謝芷蕙復合,實在讓人霧裡看花。

而有香港演藝圈「集郵殺手」的謝芷蕙曾宣布今年將出自傳,大談過往情事,在她曝光的手稿中也提到她對感情的看法,表示自己每次戀愛都是被對方甩。不過外界關注的焦點當然是她與陳冠希的一段情,期待她爆出猛料,但謝芷蕙說:「都是寫一些少女情懷啦!一些和前男友拍拖的事。」

▲謝芷蕙即將出自傳手稿搶先曝光,她認為愛情總是敵不過現實,往往與想像中不同。(圖/翻攝中國娛樂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