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年不見黃大軍 齊秦招待女兒周歲宴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製作人黃大軍將發行詞曲作品輯「順走天星」,25日受邀往今春北京時尚盛會梅賽德斯-奔馳中國國際服裝周;出席紅蜻蜓集團首度進軍男裝的賞秀特別嘉賓,黃大軍在北京與闊別10多年的音樂戰友齊秦重聚,齊秦立即邀他直接從機場趕赴女兒齊心滿周歲的生日宴,一圓兩人一年多前的重聚之約。

▲十年不見,齊秦(右)、黃大軍北京喜相逢。(圖/宋天豪提供)

製作人黃大軍邀方季韋對唱「想你想到夢裡頭」,也引起大陸時尚領導品牌紅蜻蜓、七匹狼、柏堡龍注目,在一月接續邀請在企業年會演出,廠商也提出時尚周邀請出席男裝發表會,方季韋打趣說:「我需要女扮男裝出席嗎?」,她推薦了製作人黃大軍,廠商愛屋及烏,

黃大軍應邀出席北京時尚盛會梅賽德斯-奔馳中國國際時裝周「紅蜻蜓冰封詩意2012-2013秋冬男裝發布會」,對長達20分鐘、50位超級男模的時尚大秀讚賞有加,對以「一根白羽、一支鵝毛筆、一本詩集」創意表現的3D多媒體,呈獻出詩人莎士比亞英倫風熱愛生活、優雅感性、追求浪漫的情懷,會是女性鍾情的現代男性特質,黃大軍也感受創意與流行激盪的火花,激起他想為流行時尚寫歌的靈感。

黃大軍、齊秦兩人1989年從綜一唱片結緣,黃大軍為他製作「狼Ⅱ」、「九個太陽」等專輯及多首詞曲,因齊秦多年前投入大陸,黃大軍則固守在台灣製作專輯,兩人失聯十多年,直到一年前王中平到大陸演出巧遇齊秦,才讓兩人重新連絡上,相約重聚,沒想到不久齊秦就驚遇焚身意外,兩人相聚之約一拖一年多,此次因齊秦女兒滿周歲設宴,黃大軍恰巧到北京,兩人一圓重聚之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