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仲基遭全面起底! 幼時超萌照迷倒男網友

記者林坤緯/綜合報導

南韓演員宋仲基以「花美男」的形象在韓劇迷之間走紅,讓人也好奇他是否從小就有張花樣臉,有南韓網友整理出宋仲基從小到大的成長照,發現他從小就有張超萌的可愛臉,連男性網友看了也不禁說:「我被宋仲基迷倒了!」

▼宋仲基從小就是個美男,還迷倒南韓不少男性網友。(圖/取自南韓網路)

宋仲基小時候就有對清澈的眼睛,不論是調皮的模樣、還是欲哭的臉龐,都讓人覺得「萌」氣十足。高中時期宋仲基也逐漸勾勒出花美男的臉龐,到了大學時代,還被封為「成均館大學校草」」(上圖左下角)。

南韓網友看到如此渾然天成的宋仲基,除了讚嘆他是「花仲基」(如同花一樣的宋仲基),還說:「長得好看頭腦又好,簡直男版金泰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宋仲基:女體有比臉部更美的部位 自曝「戀愛ing」

韓劇「擁抱太陽的月亮」

F(x)正妹雪莉童年照遭起底 網友大讚打從娘胎就超正

玄彬身著海軍制服拍海報 白馬王子風範讓粉絲好想他

韓星金秀炫女裝照曝光 網友大讚:好清純

韓版冠希!當紅男團成員被以裸照威脅 代價10億韓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