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鄭達鴻神勇4安 狀況極佳

點評:小叮嚀:維他命很好,但任何東西吃太多都是不好的喔!

重裝登場!快來抽「《運動畫刊》2012泳裝女郎特輯」!

記者江皇萱/新北報導

「吃錯藥了,吃到維他命!」鄭達鴻賽後開玩笑地說,「是球迷喊太大聲了!」29日兄弟與興農之戰,牛隊打者共擊出18支安打,一掃過去貧打的陰霾。鄭達鴻更是以5打數4安打的火熱手感獲得單場MVP。

▲鄭達鴻5打數4安打,還幫球隊打回致勝分,獲得單場MVP。(圖/記者賴郁泰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3局被象隊的一輪猛攻攻下大局,但鄭達鴻表示,教練鼓勵大家再繼續追分,因為比賽還有很多局,且對象隊先發投手麥格倫掌握得還不錯,「他今天的球速比較沒有那麼快。」打出勝利打點的鄭達鴻也不居功,表示贏球是大家的功勞。

打出超前分安打的鄭達鴻近況很好,他認為自己的狀況從熱身賽以來其實一直都維持得不錯;但前幾場遇到陌生的投手,想多看幾顆球再攻擊,等著等著往往就造成球數落後,也跟著急了起來。

已經不是第一次繳出單場4安的成績,是否想打破自己的紀錄,鄭達鴻笑說,「明天再拚!趁狀況好的時候多打幾支。」

關鍵字: 中華職棒23年興農牛鄭達鴻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