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打線挺羅政龍逃敗 興農牛二連勝

點評:牛隊打者終於給羅政龍支持啦~

重裝登場!快來抽「《運動畫刊》2012泳裝女郎特輯」!

記者江皇萱/新北報導

上一場羅政龍7.2局好投卻苦等不到打擊支援,這場比賽僅投2.2局崩盤,隊友終於以火力相助,幫他逃過敗戰。今天(29日)晚上興農牛和兄弟象在新莊球場進了一場打擊大戰,兩隊共打了32支安打,攻下19分。最終牛隊靠著7局下的大局奠定勝基,以11比8逆轉擊敗象隊。

▲羅政龍這場比賽狀況不佳,但隊友給予足夠的火力支援,幫助他逃過敗戰。(圖/記者賴郁泰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場比賽牛隊派出上一場有優異表現的羅政龍先發對戰象隊洋投麥格倫。羅政龍1局上就遇到了小亂流,連續解決兩個人次後被第三棒張志豪打出安打,又接連保送後兩名打者,不過最後用三振化解危機。1局下,牛隊林益全擊出二壘安打,送回安打上壘的張建銘;下一棒黃智培再補上1支安打,但林益全卻出局在張志豪的長傳阻殺之下,這局只攻得1分。

渡過了1局的危機,3局卻沒躲過,羅政龍被他1局所三振的郭健瑜敲出中右外野方向的三壘安打,這也是他的生涯首安,一棒掃空壘上的跑者,為球隊攻下兩分。黃仕豪、蔡明覺又補上安打,再送回兩分。再投出1次保送後,羅政龍被換下場,由張耿豪接替。張耿豪連續被擊出3支安打,再讓象隊添得3分,以7比1領先。

不過3局下牛隊藍少白也回敬一支清壘的3壘安打,加上黃智培先前的高飛犧牲打一口氣追回4分,也把麥格倫打退場,雙方先發投手都投不滿3局。

4局上象隊再從張耿豪手中敲出兩支安打奪回1分,4局下鄭達鴻再用二壘安打送回失誤上壘的張建銘,將分數討回來。林琨笙5局下再補上生涯首轟的陽春砲,將比數追到7比8。

7局下牛隊再度展開反攻,兩出局後從李居冠手中擊出連續5支安打,攻下4分大局一舉翻盤,以11比8逆轉取得二連勝。

鄭達鴻這場比賽打出平個人紀錄的單場4安,還包括7局下的超前分安打,獲得單場MVP。

牛隊先發投手羅政龍2.2局被擊出6支安打,失6分;不過隊友在7局追平比數,幫助他逃過敗戰。象隊先發麥格倫則是一樣只投了2.2局,被擊出9支安打,掉5分,無關勝敗。7局下上場接替投球的李居冠,只投了0.2局就被打出5支安打,失掉4分成為敗戰投手;勝投則是7局上上場的林彥峰。

▲林彥峰投3局,成功壓制象隊打線,獲得中職生涯首勝。(圖/記者賴郁泰攝)

明天(30日)牛隊將到桃園作客出戰Lamigo桃猿;象隊則是要到台南與統一7-ELEVEn獅交手。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