緬甸國會補選前夕 翁山蘇姬傳病情惡化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緬甸將在4月1日舉辦國會補選,大批外國記者紛紛湧入首都仰光,但現在卻傳出民主領袖翁山蘇姬「病情惡化」的消息,原本30日就要舉行的國際記者會,翁山蘇姬是否會現身,也成為各界關注的焦點。


▲美國國務卿希拉蕊(左)日前會晤緬甸反對派領袖翁山蘇姬(右)後,跟對方熱烈擁抱。(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全國民主聯盟(National League for Democracy)28日向國內外媒體發出通知說,因競選行程緊湊造成身體不適的翁山蘇姬30日上午將在住所召開記者會,29日下午已經開放媒體登記。其實早在一周前,就已經傳出翁山蘇姬病倒的消息,如今又傳出病情惡化,令各國媒體都相當注意。

緬甸政府前年11月解除翁山蘇姬長達20年的軟禁,去年初開始多項政治改革,並向國際社會表明將持續民主化進程,緬甸社會氣氛出現明顯改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