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得分全靠全壘打 運動家三轟擊退水手

點評:今日比賽前後落差真大!

重裝登場!快來抽「《運動畫刊》2012泳裝女郎特輯」!

記者劉肇育/綜合報導

西雅圖水手和奧克蘭運動家29日在東京巨蛋進行大聯盟海外開幕戰的第二戰,兩隊比賽前六局進入投手戰一分未得,直到第七局水手斯默克(Justin Smoak)擊出陽春砲才打破僵局,不過運動家也在七八兩局,共計回轟了三支全壘打,終場就以4比1擊退水手,兩隊在這次系列賽各拿下一場勝利。

水手先發投手維加斯(Jason Vargas)和運動家柯隆(Bartolo Colon)今日比賽皆展現強大壓制力,維加斯主投6.1局只被擊出2支安打送出3次三振、未失分。而柯隆主投8局也只被擊出3支安打,其中包括斯默克的陽春彈,失掉一分退場。

在兩名先發投手的強力壓制下,雙方打線都呈現熄火狀態,不過在七局上水手斯默克開轟後,似乎也把運動家打線給打醒了。七局下半面對水手中繼投手凱利(Shawn Kelley),今年加盟的古巴強打塞佩達(Yoenis Cespedes)轟出超前比數的兩分彈,也把凱利給打了下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古巴強打塞佩達擊出逆轉兩分砲,幫助運動家擊退水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沒想到水手換上薛瑞爾(George Sherrill)卻還是無法逃過挨轟命運,面對今年由紅襪轉到運動家的瑞迪克(Josh Reddick),又被擊出一支「背靠背」陽春砲,讓運動家七局打完反取得3比1領先。

八局下半運動家攻勢再起,而且還是一發中外野方向的陽春全壘打,由高梅茲(Jonny Gomes)所擊出,最終水手也無力反攻,以1比4敗給運動家,兩隊所得的5分全是靠著全壘打所打下。

而昨日繳出四安打「猛打賞」的鈴木一朗,今日則是打擊掛蛋,不過有一次外野的美技守備;但今日比賽輸球,也讓一朗的「返鄉行」有了一點小缺憾。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沒搶到經典賽主辦權 棒協考慮爭取明年3月資格賽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