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響情人夢》漫畫家新作 《87超頻者》4月發售

記者盧姮倩/台北報導

《交響情人夢》漫畫及改編日劇在亞洲皆締造銷售佳績,作者二ノ宮知子最新作品《87超頻者》也將於4月10日於台灣、日本、香港、韓國同步發售,相隔兩週泰國版也即將緊接上市。

二ノ宮知子老師以輕鬆詼諧的方式演譯經典作品《交響情人夢》,如此難以描寫的題材大受歡迎,並改編為電視動畫與連續劇。這次老師再度挑戰高難度電腦相關題材「超頻」,自2011年6月於日本集英社月刊「JUMP改」創刊第一期開始連載,連載期間即使作者因產假休息,恢復連載後人氣依舊不減。

東立出版社表示,本次《87超頻者》單行本為集英社所屬作品中,第一次授權台灣與日本同步發行之作品,讓喜歡《交響情人夢》以及作者二ノ宮知子老師的漫迷朋友們,可以無時差與日本同步看到老師連載中的最新作品單行本,4月10日震撼上市,勢必再掀起一股二ノ宮知子老師旋風。

▲《交響情人夢》漫畫家新作《87超頻者》。(圖/東立出版社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