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老兵不死 塞爾提克站上分區第一

點評:賈奈特打起中鋒也是虎虎生風!

重裝登場!快來抽「《運動畫刊》2012泳裝女郎特輯」!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開季以來飽受傷兵困擾,一路跌跌撞撞的波士頓塞爾提克,29日主場迎戰來訪的猶他爵士,不僅順利以92比84贏球,同時戰績也追平費城七六人,以28勝22敗共享東區大西洋組龍頭寶座。

▲即便高齡近36歲,賈奈特的場上表現還是不遑多讓。(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在第四節球隊情勢陷入危及時,老將賈奈特(Kevin Garnett)再度跳了出來。單節個人獨得10分與3次助攻。這位5月即將滿36歲的老將攻下全場最高的23分,外帶10籃板、4助攻。

波士頓三巨頭之一的皮爾斯(Paul Pierce)賽後便表示,「這個賽季KG已經多次在下半場有如此亮眼的表現了,他總是在攻守兩端不斷激勵著全隊。我們知道季後賽要來臨了,而這就代表著全隊得要繃緊神經備戰。」皮爾斯全場繳出20分、6籃板成績,而朗多(Rajon Rondo)則有單場14次助攻演出。

而當初在2007年賈奈特交易案中的另一位主角傑佛森(Al Jefferson),全場雖有18分、12籃板的「雙十」演出,但關鍵時刻的表現,顯然還是被老大哥KG給比了下去。

綠衫軍雖登上大西洋組龍頭寶座,但接下來將面對嚴峻賽程考驗。從美國時間5月1號起,11戰的對手中,有至少7支球隊可能晉級季後賽,屆時預料會有一番激戰。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