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春訓聯賽/吳鳳自亂陣腳 國訓藍5安照贏球

再來一件!快來抽「林書豪Makiaveli T-Shirt」!」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春季聯賽第3週賽事今天四地同時開打,C組國訓藍儘管全場只有5支安打,但吳鳳科大全場送出11次保送外加6次失誤自種敗因,最後國訓藍以10比4輕鬆獲勝。下午的比賽志豪鍋爐雖然一路緊咬,但嘉義諸羅山仍適時穩住陣腳,最後以5比4驚險贏球。

C組上午的比賽國訓藍在1局上即靠3次保送、1次失誤先拿2分,但吳鳳在4局上立刻靠紀品宏、蕭宗佑的連續安打追回1分。4局下吳鳳再度自亂陣腳,本局國訓僅有陳智輝、林王啟瑋敲出安打,但吳鳳卻奉送3次失誤、2次保送讓國訓藍攻下5分大局,儘管吳鳳在5局上靠4支安打追回3分,但國訓在8局下的攻勢再度拉大雙方差距,最後國訓藍以10比4拿下勝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鳳高宏哲(前)遭國訓蕭帛庭策動夾殺。(圖/棒協提供)

國訓藍此戰先發投手郭仲倫僅投4.1局即退場休息,勝投記在中繼3局無失分的干易哲身上,打擊方面3棒陳智輝2安打2打點、4棒林王啟瑋2安打3打點,另外吳鳳的紀品宏、楊家齊也都有2安打2打點的好表現。

C組下午嘉義諸羅山與志豪鍋爐的比賽,雖然諸羅山在第4局即取得5比0的領先,但志豪先在4局下趙凱倫的適時安打打回2分,8局下中心棒次王宏傑、賴韋廷的連續安打再追2分,9局下代打的邱桎瑋雖然一上來就敲出安打,但後續打者未能建功,最後嘉義諸羅山就以5比4驚險過關,黃培淵先發5局僅丟2分拿下勝投。

關鍵字: 棒球春季聯賽甲組國訓藍吳鳳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