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歡慶兒童節 統一辦寶貝爬行賽、桃猿免費入場

再來一件!快來抽「林書豪Makiaveli T-Shirt」!」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一年一度4月4日兒童節盛會,當天17:00統一獅於台南棒球場進行精彩牛獅比賽,當天賽球統一7-ELEVEn獅特別準備萊恩兒童帽100頂,贈送給熱愛統一獅最寶貝的小孩,並提供現場彩繪活動,邀請親子持當日比賽一起蒞臨台南棒球場同樂。

當天慶祝兒童節,凡國小以下兒童持當日比賽門票或由家長陪同欣賞球賽,至兒童節萊恩帽彩繪處可兌換飛壘口香糖,限量200組,送完為止。

慶祝歡樂兒童佳節,4月4日牛獅賽前,統一獅將於台南棒球場場內舉辦「統一獅兒童節歡樂寶貝爬行比賽」,開放闔家親子蒞臨參與同樂,將於3月30日13:00統一獅官方網站搶先報名,限額10組,陪同參與父親及母親,球團將招待蒞臨貴賓室欣賞精彩球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Lamigo兒童節當日主場規劃12歲(含)以下兒童免費進場,現場規劃專屬票口服務家長,請大家告訴大家進場看象猿對決正是時候!專案活動劃位以本壘後方A區為主,每位小朋友還可以再獲得限量林泓育以及林旺億墊板乙只。

此外,Lamigo金字招牌全壘打煙火秀已經規劃完畢等球隊表現,4月3日(二)以及4月5日(四)賽後勝利將秀出賽後勝利煙火秀,煙火一整晚,隔天放大假!兩場賽前100位進場的兒童可獲得Lamigo獨特紅色殺殺氣球,殺殺球是同時將氣球與殺殺聲結合在一起的創意加油道具,歡迎小朋友踴躍進場!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