欠債27億 「常熟第一美女老闆」被抓到了!

被媒體冠以「常熟第一美女老闆」的顧春芳,已遭逮捕。(圖/取自網路)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備受各界關注的「常熟美女老闆跑路案」有了突破性進展,「跑路」女老闆顧春芳在上海已被警方控制。

經過向常熟市公安局等相關部門求證,經過警方11天的抓捕,在上海警方協助下,顧春芳於3月27日被常熟警方成功逮捕,據初步交代,其涉案集資借款金額達4億多元(約台幣18.4億),而非此前媒體報導的6億元 (約台幣27.6億)。

據大陸《法制日報》了解,自2012年3月5日以來,常熟市公安局經偵大隊陸續接到20餘名群眾反映,稱40歲的蘇州凱維隆貿易有限公司法人代表顧春芳以經營煤炭生意、資金緊缺為由,採用借款付息手段借得大量錢財後無法償還,人卻突然失蹤。

顧春芳突然「跑路」後被媒體曝光,並被冠以「常熟第一美女老闆」等相常醒目的稱謂後,迅速引發了社會各界的廣泛關注。

3月16日,常熟市公安局依法受理該案,並立即進行初查,在掌握了相關犯罪證據的情況下,在3月22日對顧春芳涉嫌經濟犯罪進行立案偵查,並辦理刑事拘留手續上網進行追緝。3月27日晚,在上海警方協助下,常熟警方在上海將顧春芳成功抓獲。

經初步調查,顧春芳從2008年起以經營煤炭生意急需資金週轉為由,以年息25%至30%的高額利息或高額利潤為誘餌,分別向顧某、李某等20餘名群眾借款人民幣達4億多元。目前,犯罪嫌疑人顧春芳已被刑事拘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