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阿布瑞尤地位邊緣化 天使上演鬧劇人生


文/黃金獵犬

為了爭奪自己在球隊的地位,天使被邊緣化的外野手阿布瑞尤(Bobby Abreu),展現人性的黑暗面,抨擊球隊不重要他的決定。

阿布瑞尤(圖/達志影像/美聯社)的例子,讓我們看到即使是過往戰勳彪炳的球員,也會不惜槓上球隊,忽略了自己其實已經到了生涯極限。他怎麼會不明白,已不再是天使最好的外野手甚至指定打擊的選項了。因為天使莫拉雷斯(Kendrys Morales)的傷癒歸隊,讓阿布瑞尤衰退的打擊能力問題徹底浮現。然而他應該要感謝球團,願意執行他年薪900萬的選擇權。然而天使這決定,卻給自己帶來了災難。

難道他認為天使應該給他完整的400個打數,然後讓兩名長打力極佳,合計至少會有35轟的川普(Mark Trumbo)及莫拉雷斯相互輪替?別忘了莫拉雷斯前一個完整球季,打了34轟;但阿布瑞尤去年卻只有8轟。即便是他最自豪的選球能力,獲得的四壞保送數也逐年下降,顯示投手已不再懼怕他,敢勇於和他挑戰。

看看阿布瑞尤春訓的表現吧,實在不能再更糟了,總計40個打數只有4支安打。就連守備也漫不經心,春訓賽中漏接了一個平凡無奇的飛球,讓當時場上投球的年輕新秀理查德(Garrett Richard)更掙扎。

他在與球隊總管與總教練索沙談話後,對委內瑞拉的媒體表示不滿,他說:「我學會了不能再相信任何人,但我仍希望他們能實踐當初簽約時,視我為先發的承諾。難道我還需要證明自己可以做到甚麼嗎?」

阿布瑞尤吵著要上場的角色定位,目前成為天使最大的鬧劇。但無論誰都知道,只要莫拉雷斯能健康出色,阿布瑞尤就無球可打。天使至少有4名更好的外野手選項,他們除了薪水外已不虧欠阿布瑞尤任何東西,但他難道要漠視一切,假裝一切都沒發生,直到球迷受不了再來解決嗎?

除非美聯為天使開個特例,讓天使一次可以擁有3個指定打擊,才是唯一的解決之道。否則就得祈禱至少有2人受傷,那麼阿布瑞尤才能得到他想要的400個打數。

明星球員能力快速率退的例子其實很多,如果阿布瑞尤今天宣布退休,他將留下生涯2384支安打,同時生涯二壘打數排名聯盟歷史第25,非常有機會打開古柏鎮(Cooperstown)的大門。

或許改變心態翩然離開是最好的方法,總比黯然被球團捨棄來的優美。把最好的一切留在球迷心中,才是最有風度的表現。

www.g-picks.com

相關新聞:MLB /老虎卡布雷拉可望趕上開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藥品GMP、食品GMP 傻傻搞不清楚

人死真的不會是喜劇

康熙來亂之「朕不給,你不能搶」

未成年叛逆長子強勢繼母天雷地火

變男變女變變變 怪奇樂團女王蜂

喚醒你的海賊魂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