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管法強渡關山 藍綠爆肢體衝突

我們想讓你知道…女立委們拉扯起來真是當仁不讓。

▲不滿主席蔡錦隆無預警宣布全案送朝野協商,在野立委追出將他拖回會場,數度爆發肢體衝突。(記者黃湘淇攝)

記者黃湘淇/台北報導

食管法17個版本的修正草案這次要強渡關山,藍綠立委爆發肢體衝突!社環委員會繼下午休息一個半小時後,主席蔡錦隆在4點17分突然出現在會場後頭拿麥克風說「因本案無共識,所以全案保留送朝野協商」,並宣布散會,語畢就要往會場外搭電梯準備離開。

當場守護在發言台的立委們全都傻住,立委田秋堇、陳亭妃見狀追出,手腳並用拉扯,將蔡錦隆往會場裡拖,但因現場媒體一擁而上,場面激動混亂擠成一團,甚至蔡錦隆一個踉蹌、壓倒在旁的吳育仁,連田秋堇也撞上,眾人倒在地上非常狼狽。

▲田秋堇、陳亭妃拉住蔡錦隆拖進會場,雙方拉扯,因現場媒體立委擠成一團,兩度跌到在地。(記者黃湘淇攝)

田秋堇、陳亭妃拉著蔡錦隆拖往會場,與綠委何欣純、趙天麟、林佳龍、劉建國將他團團圍住,激動叫罵是國民黨「奧步」、「霸凌」,何欣純也大罵說,送朝野協商就是國民黨要用多數決進行黑箱作業,眾立委將蔡錦隆困在角落,表明要他收回散會成命,否則不放人,雙方僵持,已持續快一個小時。蔡錦隆雖然想要藉尿遁逃離現場,卻遭女立委嗆聲,我們女生都不急了,還說「國民健康是第一,你尿尿是小事。」

▲主席蔡錦隆在下午4點17分無預警宣布散會。(記者黃湘淇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