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涉性侵國一女 辯稱對方自願

地方中心/新竹報導

陳姓男子涉嫌性侵一名國一女生,陳男到案後辯稱是對方自願不是性侵,女學生表示,本來認為陳男不敢對她有非分之想,沒料到還是對她下手,新竹縣警局刑警大隊訊後依妨害性自主罪嫌將陳男移送移送新竹地檢署偵辦。

警方調查,21歲陳男與國一女生經朋友介紹認識,交往一週期間兩人互傳簡訊,以老公與老婆互稱相當曖昧,2月中旬2人在新竹縣某家汽車旅館發生性關係。

由於國一女生回家後神情恍惚,且手上有割腕的刀痕,家長察覺詢問,女生坦承與陳男發生性行為,家長在3月中旬向警方報案。

陳男向警方供稱,他認為國一女生自願獻身,並非性侵。國一女生則說並非自願與陳男發生性行為,且認為對方不敢對她有非分之想,沒想到還是對她下手。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24小時);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