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養傷兼搶狀元籤 勇士準備讓柯瑞全休

點評:勇士幾乎每年都能搶狀元籤...

再來一件!快來抽「林書豪Makiaveli T-Shirt」!」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根據聯盟內部消息透露,金州勇士準備讓本季飽受右腳踝傷勢困擾的主控柯瑞(Stephen Curry)繼續養傷兩週,但更有可能的是,勇士將為了一拼今夏的選秀狀元籤,「擺爛」放棄剩餘比賽,讓柯瑞最後17場賽事皆高掛免戰牌。

▲柯瑞本季可能報銷,目的卻是為了搶狀元籤?(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勇士目前排名雖然是西區倒數第三,但若以全聯盟30隊來看,仍有8支球隊戰績比勇士差。如真「肖想」狀元籤,放棄剩餘賽事不無可能。交易截止日前將隊上主力得分王艾利斯(Monta Ellis)送至公鹿,只換來傷兵柏加特(Andrew Bogut),就不難看出勇士準備著眼未來的企圖。

以實際面來看,除非勇士能在2012選秀會抽中前七順位,這樣他們才能保留今夏這個「受限制」的首輪選秀權,否則它將因為先前的交易,轉而成為猶他爵士所持有。

這給了勇士球團充足的「擺爛」理由,既能讓看板球星柯瑞好好將踝傷治癒,又可以留住寶貴的首輪選秀權,代價僅是犧牲短短不到20場球賽,這步棋無疑是一箭雙鵰。

柯瑞本季受右腳踝習慣性扭傷困擾,僅出賽26場,平均14.7分、3.4籃板、5.3助攻,皆創下生涯三季以來新低。

關鍵字: 勇士柯瑞選秀狀元艾利斯柏加特公鹿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法官、怪力男9局甦醒!洋基單局4分逆襲藍鳥保美東龍頭

「最美領隊」侯嘉騏親上陣 海神諸將化身型男登封面人物

強調不是拍馬屁!葉總再度盛讚台鋼雄鷹「他們很勇」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