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疑產前憂鬱自怨:好像肥貓 挺超大巨肚將臨盆

▲小S懷第三胎即將臨盆。(圖/小S微博)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火辣人妻小S(徐熙娣)下個月即將剖腹生子,暫停工作3個月讓粉絲們都好想念,幸好不時會上網分享自己近況,不過有時候激烈言語也讓大家擔心她的心情起伏太大,28日她看見香港歌手梁詠琪評論一張超肥嫩胖貓賣力地鑽出比自己身形還細的欄杆,有感而發地說:「好像我現在的情況!」

小S懷了第三胎,在懷孕初期,她就表示肚子裡的女兒猶如史瑞克一樣,比前兩胎還巨大,這胎懷起來也比較辛苦,懷孕期間她還曾嗆聲:「女人太容易有罪惡感,沒生龍子…有的時候你必須跟世界說:『都他x的給老娘閉嘴!』」似乎與以往幽默的小S很不同,日前更嚴肅地說:「我是一台人肉taxi,乘客坐霸王車坐了8個月還不下車」,讓人不由得擔心她的身心狀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S懷第三胎比以往辛苦。(圖/小S微博)

不過還好下個月即將生產,也讓她心情較為開朗,還搞笑地要姐姐在次觀賞她的體內,「完全不記得進了醫院要幹嘛,看來得讀一下我以前寫的懷孕日記!但想到你跟mike會在裡面陪我,你會朗讀出眼前的景象,我就安心不少!你也好久沒參觀我體內了,把握這次機會喔!」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萌圖】T-ara孝敏大曬粉嫩睡前自拍照 微吐粉紅小舌

D奶安心亞為「取精」下嫁 要與納豆生baby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