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士林文林苑都更案 蔡振南諷:郝龍斌讓兩蔣自嘆不如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文林苑都市更新案28日上午結果揭曉,台北市政府依法行政強制拆除,王廣樹家族兩棟透天厝瞬間夷為平地。而資深演員蔡振南29日在臉書粉絲專頁批評郝龍斌「法律千萬條要用自己喬」,還諷刺「兩蔣若看到郝郝拆市長的執行魄力,應該也會自嘆不如!」

▲蔡振南。(本報資料照片/記者吳玫穎攝)

文林苑事件兩年多來引起民間團體、學生與學者關注,台北大學不動產與城鄉環境系副教授廖本全就形容,政府強制徵收土地,文林苑案根本是苗栗大埔事件的「城市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內政部長李鴻源29日對文林苑事件發表看法,表示「昨天這件事是居住不正義的一個表象」他認為這件都更案是台北市政府的地方權限,但內政部是主管機關,將於1個月內提出書面檢討報告。

王家人28日在支持群眾陪同下,到凱達格蘭大道抗議,要馬英九總統管管台北市長郝龍斌。同日晚間,又有上百名聲援學生前往郝龍斌官邸附近,高喊口號舉牌抗議,要郝龍斌給個交代。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左拆文林苑右抓小屁孩 疑警臉書嗆「記者多不能搥人」

北市府清空釘子戶 戴立忍到場親睹都更現場

不滿文林苑拆遷案 馬總統臉書又被灌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