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張伯倫傷掛 洋基葛蘭德森也傳手肘痠痛

點評:太衰了

再來一件!快來抽「林書豪Makiaveli T-Shirt」!」

記者黃樺君/綜合報導

紐約洋基隊春訓傷兵不斷,投手張伯倫(Joba Chamberlain)和兒子玩彈簧床時摔傷,本季可能報銷外,外野手葛蘭德森(Curtis Granderson)也因為手肘痠痛,缺陣28日和多倫多藍鳥熱身賽,讓總經理凱許曼(Brian Cashman)有些擔心,立刻安排他赴醫院接受進一步檢查,深怕再損失一員大將。

▲張伯倫談到傷勢相當自責。(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伯倫今天自上周受傷以來,首度面對媒體回答相關問題,但他並不願意多談,僅表示自己狀況並非傳言的嚴重,對本季都上投手丘仍抱持希望。他說:「首先受傷的那天,並沒有傳言的那麼嚴重,更沒有失血過多或者有生命危險,這是我最想要澄清的。」

而葛蘭德森則是右手肘感到痠痛,缺席今天和藍鳥的熱身賽,球團保險起見也安排他接受核磁共振掃描,找出病因。對此凱許曼說:「這是預防性的動作,我們希望確保葛蘭德森沒有任何不舒服後,再讓他回到球場上。」

31歲的葛蘭德森生涯兩度入選全明星賽,上季交出2成62打擊率、41轟和119分打點出色成績,春訓3成33打擊率以及11轟依舊相當亮眼,是教練團寄予厚望的砲手。被媒體問到是否擔心葛蘭德森手肘不適問題,凱許曼表示還OK,檢察是希望獲得球員詳細傷勢掌握,不會太緊張。

關鍵字: MLB洋基張伯倫葛蘭德森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