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台直擊/黃秋生受訪 曹西平吹哨嗆媒體

文/火金姑

香港影星黃秋生今天出席國片《西門町》記者會,演過《人肉叉燒包》、《無間道》的他果然狠勁十足,不過有媒體問起舒淇近日慘被網友輪轟的事情時,一旁好久沒在鏡頭前亮相的曹西平,竟拿起隨身佩帶的哨子「嗶」記者,嚇壞全場人。

▲曹西平(左)打斷媒體受訪黃秋生時的過程,還摀著胸口表示驚嚇。(圖/ETtoday.net)

黃秋生久沒來台拍電影,今天戴著墨鏡出席開鏡記者會,看起來果然很有大哥大的風範。只是曾經和甄子丹、舒淇以及趙文卓合作過的他,被問起遭網友貼出豔照羞辱的舒淇一事,黃先是回答一題,當再被追問時,坐在一旁的曹西平突吹哨子,還質問媒體「你是哪一家的?」更替黃秋生發聲,直說「黃大哥已經回答一題了,你還問?」讓現場氣氛增添了些許尷尬。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