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連續59周球后 曾雅妮挑戰追平索后紀錄

▲起亞盃封后,曾雅妮開心親吻獎盃。

東森新聞記者陳廣先、鄧宇青/綜合報導

高爾夫球四大賽之首的納比斯科錦標賽(2012 LPGA Kraft Nabisco),預定美國時間29日點燃戰火,世界高球球后曾雅妮雖然去年在最後回合飲恨落敗,但美國賭盤仍認為妮妮仍是奪冠大熱門。對於這場大賽,妮妮到底準備好了嗎?

本周即將開打的LPGA(美國女子職業高球巡迴賽)四大賽之首的納比斯科錦標賽,去年妮妮領先了3個回合,不過卻意外的在第四回合爆桿落敗,今年妮妮將捲土重來,勢必要奪冠軍。曾雅妮說,「你知道我們都把焦點放在大賽,大家來這裡都想贏大賽。我還是要將專注力放在比賽,還有每一球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曾雅妮已經連續2周奪冠,大演「妮來瘋」,讓她的世界排名總積分又多了50.31分,直逼900分,目前以平均18.30分,連續59周盤踞世界第一,她的球后地位穩固,但妮妮仍然很謙虛。

記者問她,「妳去年贏了7場比賽,今年打得好嗎?」曾雅妮說,「應該吧,如果你贏了7場,贏得第8場應該是沒問題的,所以很難說,但我每場比賽都打出自己最好,而不是把將點放在我已經贏了幾場比賽了。」

妮妮目前的平均積分領先世界第二的南韓崔蘿蓮多達9.26分,並且連續8回合單獨或並列領先榜,成為LPGA史上第二年輕生涯15冠在手的球員,下周將追平退役瑞典名將索倫絲坦連60周當世界球后的紀錄。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