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吳宗憲末日將近?神色輕鬆:我這輩子沒幹過壞事

▲吳宗憲揚言告週刊。(圖/記者張瀞勻攝)

記者張瀞勻/台北報導

本土天王吳宗憲流年不利,日前才爆發疑似掏空聯明科技公司遭到起訴,28日又遭週刊爆料,涉嫌利用假交易、真掏空弊案,對此,吳宗憲28日神情輕鬆地出現在華視,不過腳步倒是沒停過,讓媒體追著跑,他最後停住腳步,提出3點聲明,表示自己這輩子從來沒做過壞事,揚言對亂寫的媒體提告。

據悉,高等法院審判KTV合併案時,發現吳宗憲旗下的阿爾發公司曾跟好樂迪前老闆盧燕賢私下經營的揚聲公司借了3千萬,爾後這筆錢由好樂迪支付,一年後,吳宗憲則以一張音樂代理契約還好樂迪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宗憲對此,不願多加解釋,直說:「你們先去搞清楚再來問我,我現在什麼都不知道,而且第一點沒有的事就是沒有;第二點亂寫我一定要告,第三點我再重申一次,我這輩子沒做過壞事,那麼多的是哪一件是真的。」

他無奈表示,就算告贏媒體也沒意義:「台灣法律只判一點點錢,要捐出去也沒多少,名譽已經被損毀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