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文林苑強拆照顧多數權益 郝龍斌被酸建商好朋友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朋友系列調味乳用途真廣@@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北市府28日對士林「文林苑」都更案的「釘子戶」強制拆除,引發住戶和學生團體抗議,台北市長郝龍斌上午強調,在5%和95%之間必須有所選擇,因此照顧最多數人的權益。不過,隨即被網友以好朋友系列調味乳,KUSO為「建商好朋友」。

對此,有網友就揶揄,北市的指定飲品「建商好朋友」;也有人酸說,這超適合放到郝龍斌粉絲頁頭像;更友網友直言,不想喝可以直接倒掉丟回收嗎?

台北市政府發言人張其強轉述郝龍斌的話指出,市府花了2年多的時間進行協調,但不能為了2戶人家,卻讓其他36戶、100多名居民有家歸不得,因此市府得依法行政,選擇照顧最多數人的權益。

▲北市府強拆文林苑都更案拆除地上物,郝龍斌被酸是「建商好朋友」。(圖/翻攝噗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