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高爾夫/TLPGA傳承賽首戰 29日林口開打

點評:總獎金一百萬~

再來一件!快來抽「林書豪Makiaveli T-Shirt」!」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2012 TLPGA傳承賽首站3月29-30日將在林口東華高球場開打,這項兩回合36洞的比賽共有43位職業選手及61位業餘青少年選手同場競技,角逐總獎金一百萬元,冠軍可得十一萬元。

▲TLPGA傳承賽首戰29日開打。(圖/公關照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TLPGA傳承賽即是以往的台巡女子賽,由於台巡女子賽除了提供國內女選手比賽磨練的機會以外,更以傳承經驗為主旨,因此每次比賽均讓許多青少年選手與職業選手同組競技,學習球技及比賽經驗。這項比賽是今年TLPGA傳承賽的第一站,TLPGA預計今年共有十二場比賽,包含七場傳承賽。

此次參賽的43位職業女將中,包括國內老中青三代好手,資深女將有黃璧洵丶黃玥珡丶吳明月丶蔡采君及鄭美琦,TLPGA理事長劉依貞也將參賽。中生代有旅日好手呂曉娟丶魏筠潔丶黃玉珍及黃慧芳等。青年好手有三月甫奪下仰德女子邀請賽冠軍的謝瑀玲丶老爺公開賽生涯大賽首冠石惠如丶去年台巡女子賽總積分排名第一的余珮琳及新秀好手黃賢雯等。

業餘青少年選手包括女A組(十八歲以上)廿位選手丶女B組(十五至十七歲)十六位選手及十三位C組(十五歲以下)女選手丶十二位男B組選手;其中包括於中旬在勝華資格賽排名第一丶也是唯一獲得贊助資格的業餘女將徐薇淩。

關鍵字: 高爾夫TLPGA傳承賽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